杭州医院内 "怪奶奶"对别人家孩子又亲又抱 原来是在偷东西

来源:新闻夜航

2017-08-23 10:05

据新闻夜航22日消息,近日,杭州某家医院有一位“怪奶奶”,喜欢逗别人家的孩子,而其真实目的是放松孩子家长的警惕,然后行窃。目前,杭州警方已将这位“怪奶奶”即嫌疑人陈某抓获。

8月12日,上午10点20分。李女士和家人来到医院看病,在医院4楼排队咨询,此时,孩子由外婆抱着。这时候,有一个女人跟上了他们。孩子外婆怕宝宝闹腾,便往外走走,然后,这个“怪奶奶”马上跟了上去。

“哎呀,多可爱的小孩子呀!”说着说着,就拉起了孩子的小手逗了逗......宝宝的外婆看着自家的宝贝这么讨别人喜欢,心里乐开了支:“宝宝乖~咱们跟奶奶问好~”

见孩子外婆放松了警惕,“怪奶奶”便大胆了起来,不停地逗着孩子。

逗着逗着,她还顺势抱起了孩子,摸摸小手亲亲脸......

过了一会儿,李女士和外公排完队来找孩子和外婆,这女人才放下宝宝,看着一行人离去。不过,背过身去,她似乎把什么东西塞进了背包里......

民警翻看了当天医院的所有监控,希望能找到其他的线索。果然,当天上午10点06分,在5楼某科室的候诊区,又见到了这位“怪奶奶”的身影......

而且,她站在了一个抱着孩子的奶奶身边......她一拉孩子的手,顺势亲了一下,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似乎把什么东西抹了下来......

更奇怪的是...这个女人来医院似乎没有看病啊......不看病就往医院跑?

基本确定嫌疑人后,民警通过侦查,确认此人的居住地。8月16日中午,民警在杭州下城区体育馆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当时,她还在悠闲地打排球!

经调查,陈某今年59岁,目前退休无业。民警在其家中搜查出了盗窃而来的金手镯一只,金珠子5颗。这5颗金珠子,是其在5楼候诊区盗窃而来的。

为了这5颗金珠子,还有一段小插曲:民警数次联系宝宝的家长,但是家长误以为警察叔叔是骗子,迟迟未来所里报案。

经审查,陈某,杭州建德人,在杭州有自己的房子。据其陈述,自己当时在医院看到宝宝手上有金器,一时起了贪念,这才做了傻事......目前,陈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察叔叔在此也提醒各位家长,宝宝年纪小,更应该多加留心,丢了东西事小,万一宝宝受到伤害,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刘珩
偷窃 幼儿 大妈 杭州 防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