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论哪种格斗更强,俄罗斯举重冠军与格斗高手切磋被踢死

来源:央视网

2017-08-23 10:09

据央视网8月22日报道,8月20日早晨约7点,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的一家咖啡馆附近,发生了一起单挑街斗。其中一名男子将对手打倒在地,对方被打昏迷,随后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悉死亡原因是脑部受到重创所致。

当地媒体确认,死者是俄罗斯举重三项全能世界冠军,现年32岁的举重运动员安德烈·德拉切夫(Andrey Drachev)。而打人者是业余MMA综合格斗运动员阿纳尔·兹拉诺夫(Anar Ziranov)。

据调查,两人斗殴的原因,起初双方发生口角争执,MMA运动员兹拉诺夫表示MMA格斗更强,而举重运动员德拉切夫认为在健身房练力量更有效,因此双方决定用拳头证明自己的观点,结果酿成惨剧。

举重冠军安德烈·德拉切夫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业余MMA选手阿纳尔·兹拉诺夫

据了解阿纳尔·兹拉诺夫在SHERDOG查不到战绩资料,应该是一位业余MMA选手,或者是没有太多比赛的新人。兹拉诺夫现已逃离事发现场。调查委员会已按照俄罗斯联邦刑法第4章第111条对其提起刑事诉讼,罪名为“故意伤害过失致死罪”。目前,警方正在搜捕嫌疑人。

责任编辑:于杨
俄罗斯 举重 聚众斗殴 死伤 今日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