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地震后被逼捐1亿 吴京:向李连杰学习 慈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4 09:55

此前,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众明星纷纷向灾区捐款献爱心。其中吴京谢楠夫妇低调为灾区捐出100万。但当时因为《战狼2》票房正在飙升破纪录,有网友表示:吴京应该捐1个亿

据新浪娱乐8月24日报道,对此,吴京在《巅锋问答》的采访中回应:“首先我向师哥李连杰学习,第一时间我也有做一些行动。第二,我现在票房还没到手。说自由他说,慈善我还会进行到底,我会用我的方式。我一向习惯于低调,尤其是慈善这种事情。误会总有澄清的时候,我也不愿意去自诩澄清。杰哥(李连杰)也看得到,他也鼓励我。慈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无论多少,你都是最棒的。我还会将慈善进行到底的。

8月8日晚间起,四川九寨沟县和新疆精河县分别发生7.0级和6.6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众多明星都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祈福。

责任编辑:黎娜
电影 国产电影 中国电影 华语电影 地震 捐款 慈善 中国慈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