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Style!男子吹酒测仪现场尬舞 检测结果:未达酒驾标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4 18:10

8月23日晚,湖北宜昌,一名司机在接受交警酒精测试时,尬舞一支《吹气style》,还以为他喝了十斤八斤呢,检测结果显示:未达酒驾标准。

左手叉腰、右手举高高,抖腿,男子一遍往酒测仪里吹气,一边进行着这一套动作。

吹完还对民警说:“哥,吹到位没有!多少?(到了)我认罚!”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2004)中规定,饮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醉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经过检测,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0mg/100ml,未达到酒驾标准。最后,交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他联系家人代其开车。

难道这样可以误测?也许只是单纯给自己加戏吧……

看视频笑出猪叫,还是交警蜀黍见过世面,全程淡定。

其实,近期加入“尬舞团”的司机朋友可不止他一位。

8月初,云南西双版纳网友的朋友圈中流传一对男女停车在十字路口机动车道上当街热舞的视频。

对此,云南西双版纳景洪警方查明,8月5日凌晨2时许,女子玉某和男子方某外出游玩乘车回家途中,在等交通信号灯时,因一时兴起下车热舞。

因其情节轻微,且未造成严重后果,给予当事人口头警告处罚,就是不知道后车司机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少……

责任编辑:黎娜
酒驾 舞姿 湖北 云南 司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