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车主挂“鲁Q·好几个8”牌上路 警方:影响恶劣行政拘留7日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8-25 16:04

上月,山东临沂,一辆三轮车挂着自制车牌“鲁Q 好几个8”行驶在路上,引起广泛关注。

据齐鲁晚报24日报道,7月7日15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鲁Q好几个8”的正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双岭路与临西十二路交会处时,被网友拍摄并上传至网络,引起网友热议,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8月3日,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刑警大队的协助下,经过侦查、仔细比对,最终确定嫌疑人为杜某并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这个牌照能唬谁呢!做个假牌照还这么嚣张,简直跟上次那位“BB哥”不相上下。

8月16日夜间,大连市高三大队岗勤一中队中队长带领民警在鹤大高速公路十里岗北收费站开展夜间整治活动。21时24分,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宝马X6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是用纽扣螺丝安装的,是可拆卸的。随后,在后排地垫下,找到一副号牌。

辽……一串B,交警都蒙了!辽B.BBBBB!加上辽B自带的一个B,这个号牌一共是6个B!

民警发现这副6个B的号牌明显有使用过的痕迹。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

在高速公路上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是一种违法行为,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同样是一种违法行为,即使你没有悬挂也是违法的。请广大司机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以身试法,最后只能是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黎娜
山东 临沂 车牌 造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