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暴雨中老师排成百米人墙为学生撑伞护行 暖心之举获赞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08-28 12:14

大雨之中,老师们撑起雨伞排成一排,为学生们构筑了一条没有风雨的百米长人墙,护送学生回寝室。

8月25日,这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里,老师们的举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网友们纷纷留言为爱心点赞。

上周五,成都开启新一轮雨水模式,成都市气象台也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当天下午,结束课程的同学们正准备回寝室,但突然而至的大雨让学生们寸步难行。雨越下越大,丝毫没有停的意思。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空乘部的高维岩部长就积极组织在校的老师,拿着雨伞送学生回寝室。

对突然出现在校园中的暖心举动,同学们非常感动。该校空中乘务专业的岳柳杰说:“一出教室就看到老师和教官打着雨伞护送学生回寝室,真的被感动到了,谢谢你们!”

“他们都还是新生,还不会照顾自己,我们老师应该做一名‘服务员’,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整个护行动共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所有学生都被安全送回寝室。“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些有伞的同学还主动加入进来,一起为没有伞的同学撑伞,这让我很欣慰。”该校空乘专业部部长高维岩说道。

责任编辑:徐喆
成都 航空 暴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