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子向父亲索要5000元遭拒 竟喝下“百草枯”

来源:荔枝网

2017-08-29 17:19

据荔枝网8月27日报道,镇江丹徒高资派出所近日接到一位父亲的报警,称儿子跟自己要5000块钱,遭到拒绝后,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喝农药威胁他,这位父亲在电话中言语焦急,请求民警赶快来救人。

民警赶到现场时,报警的父亲神色慌张,一直央求民警救救自己的儿子。进入房间后,只见一位20多岁的男子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双眼紧闭,脸色发白。

沟通过程中,民警发现,年轻男子的神智还算清楚。询问其父亲情况后得知,这户家庭是单亲家庭,父亲一手将儿子带大,虽然儿子已经26岁,但至今没有稳定工作。父亲平时在外打工,做瓦匠,家境并不富裕。当晚,儿子向父亲索要5000元生活费,遭到了拒绝;结果这个小伙子就拿着家里的一瓶农药,当着父亲的面喝下去。

喝下农药后,男子跑进房间睡在床上,拒绝就医。民警见此情况,一边联系120,一边对男子进行劝说。

见男子嘴唇开始发白,而此时120救护车还没有赶到,民警当即决定用警车将男子送医。经检查,男子喝的是剧毒农药“百草枯”,所幸咽下去的量不大,又及时赶到医院洗胃,经过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希望这位26岁的儿子能体会到做父母的艰辛,自食其力,懂得感恩和责任,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在日常生活中,父亲也要多和孩子沟通,必要的家庭教育和亲情的氛围不能缺失。

责任编辑:童黎
江苏 镇江 啃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