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87岁老人乘电动轮椅误上高速,民警相助平安回家(视频)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8-29 19:52

随着条件越来越好,许多家庭选择给老人购买电动轮椅,让老人出行方便。方便是方便了,但危险也随之而来,做儿女的更要分外留神。

上个月刚有博主分享自己的经历,大家听了哈哈一笑,觉得像个段子。

然而一个月不到,又一位老人坐着电动轮椅上街迷了路,差点遇险,幸得民警相助,平安回家。

据央视新闻8月29日报道,8月24日,湖南长沙一位老人乘着电动轮椅在高速公路上逆行,身边车来车往,老人操作轮椅躲避,场面惊险。

民警在询问后得知老人今年已经87岁了,是湖南益阳人,与女儿女婿一同居住。早上九点多,老人出门散心,迷迷糊糊中一不小心上了高速,又不记得自己的家庭地址和亲人联系方式,只能沿路寻找。民警扶老人上了警车,靠老人模糊的记忆沿途寻找,终于在高速附近某大学职工宿舍区内碰见了前来寻找的家人。

老人女婿介绍道,当时家人陪着老人出门散心,一眨眼的工夫老人便不见了踪影。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腿脚又不方便,家人担心发生意外,到处在寻找,看到老人安全,一家人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责任编辑:于杨
湖南 长沙 老人 高速 逆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