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口罩男”强行搂抱女生涉嫌猥亵,被拘留七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30 17:25

据@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今日(30日)下午发布微博称,29日,多名网友反映的在地铁站随意拉人拍照并试图拥抱的男子已被地铁警方迅速查找到并控制。

经查,男子为安徽人,无业,在上海、南京等多地闹市区试图与陌生人拍照并拥抱,地铁警方已接到近40名网友提供线索。

现该男子因涉嫌猥亵被地铁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处罚

29日,有众多网友在微博中称,在南京新街口地下通道,有一位戴口罩的男子,以拍照为由,占女生便宜

当日,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宣传民警施大江“@南京地铁公安施 Sir”在微博中回应:“今天(8月29日)中午该名男子已被地铁警方控制,初步调查是一无业人员,29岁,安徽人,据本人供述抱女孩目的是旅游途中希望留个纪念。身上的味道是喷洒了大量劣质香水。不少被强行抱过的女乘客男友情绪激动,到地铁公安机关报警要求严惩当事人。地铁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有线索请私信。”                                  

责任编辑:陈雅莉
南京 地铁 猥亵 拘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