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发视频侮辱女警被刑拘 曾扬言:有本事来找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31 08:36

据北京时间消息,28日,河北廊坊一男子在网上发布视频对女警言语侮辱,言辞极其低俗。

视频发布后,引来大量网友不满。

随后该男子连发视频对指责他的网友进行谩骂和人身威胁:“号有的是,封一个我开一个,看你能怎么地”。

30日,该男子被廊坊广阳公安分局抓获,经依法询问,该男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侦查,嫌疑人郭某军,男,29岁,廊坊市永清县人,其为了提高在网上“快手”视频的关注和点击量,追求刺激,于当日上午途经新华路与金光道交口时,拍摄获取女交警执勤视频并侮辱该交警,而后发布到网络“快手”视频,造成网络传播,给交警的声誉形象带来不良影响。

这个道歉也是呵呵了

郭某军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一致抵制,随后,郭某军又接连拍摄、发布视频,对网友进行谩骂和人身威胁。

目前,郭某军因涉嫌寻衅滋事和侮辱他人,已被广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西
河北 交警 警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