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饭不仅蹲门口塞照片还撬家门,杨坤再度发飙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31 11:15

30日,杨坤再次发微博怒斥私生饭,说“我真的已经忍无可忍了!”

他连发三条微博,都是他家门口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29日被他曝光天天在他家门口蹲守的女子居然找来一名男子来撬他家门。

画面上,该男子带了专业的工具,一直在门前捣鼓,而该女子站在他身后等着,不时拿出手机看一眼。

杨坤在微博中表示,该女子不仅在他演出的时候跟着他,还搬到他家楼上,半夜往门缝塞照片,甚至带人来撬家门。报了警也没用,从警局出来她还是继续这种行为。

“我相信我的粉丝绝不会干出来这种事,她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对,我是公众人物,我必须有所割舍,但我也应该享有基本的人权吧?我现在连自己家都不敢回,难道我回个家也有错吗?难道我要把我家大门敞开供别人欣赏吗?我这么大把岁数了的人了,我也不懂什么叫私生饭 ,我只请你放过我…立刻停止这种行为,我可以不追究任何责任,希望明天一切回归平静,我可以回家,其他什么都无所谓了。 ”

在评论里,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气愤,许多网友怀疑该女子可能有一些精神上的疾病,可能需要心理医生。

对此,新浪娱乐30日致电了杨坤的经纪人,经纪人称该女子从今年四月份开始以做油画生意的身份接近杨坤,但杨坤并不认识她,也没有接受她的画。之后该女生在向经纪人索要杨坤微信号失败后开始天天跟着他们的行程,还曾跟着去了深圳和新疆。

在得知杨坤住址后,该女子不仅在同一小区租了房,还连续三个月半夜堵在杨坤家门口等候,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带人来撬门锁,有时还会朝房门里塞照片。

经纪人称杨坤这两天压力特别大,今天再发声,是因为看到网上有评论质疑他此举是炒作,一气之下发了三条微博,“我们真不是炒作,坤哥说‘我都活了大半辈子的人了,我会拿这个事情炒作呢’。”

经纪人还表示,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杨坤的工作和生活,导致他有家不敢回,每天都要通过手机上安装的监控设备警觉,就怕她再有什么过激伤人行为。“我们晚上继续看情况,如果她还站着那我们就继续报警,如果报警还不处理的话,那我们就搬家。”

责任编辑:陈雅莉
文体明星 歌手 粉丝 杨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