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女子观影时提醒孩子别吵闹 竟被对方母亲打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31 14:16

据广西新闻频道30日报道,8月25日,两女子带一男童在广西南宁某影城观影,期间孩子时有吵闹,旁边一女子无奈换位到前排。之后,男童连续踢她的座椅靠背,女子提醒他们注意素质,抱男童的女子怒而猛踢其椅背。散场后,女子再度提醒文明观影,结果被对方打伤,手机也被砸烂。


8月25日上午,陈小姐在影院看电影,她的座位是9排10座,在她身边,两名女子抱着一名身高约1米的男童观影,因为他们只有两个座位,孩子感觉被抱着不舒服,于是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陈小姐无奈之下换位到前排,于是其中一名女子便抱着男童坐到了陈小姐的位置上。

两名女子带着小孩来观影

然后,男童开始连续踢陈小姐的座椅靠背,陈小姐回头提醒说,要注意一下,不要踢到别人。结果,那名女子回应道:“小孩看电影就是这样子”。

陈小姐回了一句:“看电影不能这么没素质”,对方就突然发飙,一边大声地吼道:“你没有素质!我就是要踢你怎么样!”一边连续踢了陈小姐的椅背六七次。

陈小姐担心影响别人,于是打电话向影城的工作人员求助,后排的两名女子终于安静了下来。

不料散场的时候,双方的矛盾再度激化,从影城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对方一名年轻女子在10秒的时间内,攻击了陈小姐不下10次,而陈小姐只做出了格挡的防御动作。

之后,影城的保洁员试图劝阻她们,但两名女子依然不依不饶,将陈小姐的手机打落在地。

等陈小姐捡起手机报警的时候,对方一名年长的女子还抓挠了她一通,造成陈小姐手臂软组织挫伤,右眼刺痛、充血。

陈小姐手机被砸烂

影城值班经理表示,那两名女子之一应该是孩子的妈妈,她不允许别人说她的小孩,所以才会打陈小姐,影城的保洁阿姨拦都拦不住。

陈小姐感到非常痛心:又一个孩子被家长带偏了。陈小姐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你给他看什么,他就学什么。”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如果双方愿意的话,可以调解。

责任编辑:高雪滢
广西 电影院 影院 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