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万达小孩玩耍被撞倒 家长理论不成遭群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1 16:41

近日,四川内江市一万达广场内,多名成年人厮打在一起,其中一名女子的衣服被撕烂。8月31日,内江市东兴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双方因小孩被撞倒而发生口角,进而引发抓扯。目前,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行政拘留。


8月28日晚,一段视频火爆网络,视频显示,在内江万达广场一楼供小孩玩乐的海洋球馆内,多名成年人厮打在一起,其中一名女子的衣服被撕烂,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8月31日晚,内江市东兴区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内江东兴公安”通报了该起纠纷的相关情况,通报称,8月28日21时许,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分局接到报警称,内江万达广场一楼海洋球馆内发生一起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查:当日21时许,在万达广场一楼海洋球馆内,李某某(女,31岁)因蒋某某(女,48岁)将自己的小孩撞倒而与之发生口角,继而李某某与蒋某某同行人员曾某(女,42岁)、尤某(女,25岁)发生抓扯,蒋某某对李某某实施殴打,并阻碍民警现场执法。期间,尤某的朋友卿某某(男,28岁)对李某某实施了殴打。目前,违法行为人蒋某某、卿某某已被该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高雪滢
四川 万达 互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