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警察殴打醉汉 警方通报:记大过处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2 17:28

日前,“四川绵阳警察打骂醉酒者”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9月1日,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绵阳发布情况通报,称是醉酒男子先动手,而后民警才对其拳打脚踢,并出言辱骂。目前警方已给予该涉事民警行政大过处分,并对其所在单位领导启动问责程序。

现场视频请戳——

视频时长一分多钟。可以看到,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另外有三名男子在旁边,其中还有两名穿制服的巡特警。

其中一名巡特警对躺在地上的男子进行脚踢,并口中带有脏话,同时称“还打警察、拘留”等话语。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该视频拍摄者,据他介绍,事情发生在8月31日凌晨零时许,地点为绵阳索桥附近。

当时他刚好开车经过,几名喝多了酒的人在路边,还有一名女子已经打车离开。躺在地上的男子先动手打了其中一名警察。

9月1日,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绵阳发布了情况通报,称8月31日凌晨,有醉酒人员吵闹滋事,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名男子倒在绿化带中,辅警曾某询问过程中,遭到该男子拳打面部,并被辱骂、抓扯。

随后民警赵某见状,上前将该男子击倒在地,并继续对其拳打脚踢,出言辱骂。

经市公安局调查认定:给予民警赵某行政记大过处分,并对民警所在单位领导启动问责程序。

责任编辑:张晨静
四川 绵阳 醉酒 打人 民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