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警察官博纷纷“蹭热点”普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8 19:59

现在的基层工作人员还真不容易,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顺利开展工作,必须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最近,蹭热点也加入基层工作人员豪华技能套餐了。

9月8日,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先后在微博发文表明复合,而且顺带晒照秀恩爱。消息一出,二人复合的话题立刻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榜。在粉丝们纷纷感叹自己失恋之时,我们机智的警察蜀黍已经在张罗着蹭热点!

下午4点,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 P图配文案,趁着话题热度强势进行了一波普法宣传,一个字:嗯

哦,不止是一个字,还P了一张图:只要你犯了罪,注定我们不会“分手”。一个警察蜀黍捉拿犯人的形象出现在照片里。

转发评论里众多警察蓝V高挂“狗头”表情包,+1+1+1+1……

该不会是来自单身狗的愤怒吧,才不是,肯定是为了转发这张图片普法啊。

一群警察队伍还混入一个“语文课代表”,这解读,满分!

歪,110吗?这里有一群蹭热点的警察蜀黍,请尽快前来认领。

是戏精(警)本身了。

还有网友给P了个加强版出来。

人家那边刚复合,这边就说“分手”,薛之谦看了想打人吧……

其实@警民直通车-上海 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他们发布微博5小时前,南京交警已经在利用热点吸粉了:我们的故事,从关注@南京交警 开始!

怎样?这种云淡风轻地蹭热点的操作,是不是很眼熟?

前一阵,黑豹乐队的赵明义火了,全国人民看到了“不用保温杯泡枸杞,是中年男人最后的倔强!”

9月2日,黑豹乐队“本色”30周年演唱会在北京举行。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的副县长周春材带领电商负责人,带着当地的特产红枸杞上北京参与这场演唱会,由副县长亲自代言,围绕“保温杯里的枸杞”和明星演唱会这个热点,现场拉横幅推广。

对于这样蹭热点给老百姓办事儿的干部,网友们怎么看?当然是希望再来一打啦!

责任编辑:黎娜
警察 热点 上海 明星八卦 复合 网络宣传 宣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