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铁太快了!外国游客南京南站回头拿包,转眼已到常州站

来源:@江苏新闻

2017-09-09 15:45

据@江苏新闻 9月9日消息,9月5日,一印尼男游客在南京南站下车时,突然返回拿包,这时车厢关门,他直接被火车带走。当同行女游客报警时,他已快到常州…最终他被常州站工作人员送上返回南京的高铁。一个小时内往返近300公里,印尼游客表示这速度太惊人了!

9月5日下午,一名中国导游带着一名女性印尼游客报警称,团里一名男性印尼旅客下火车时突然往回走,结果车厢关门,这位旅客直接被车带走了。

等到该游客反应过来,自己已身在常州。这名男性印尼游客随即被高铁工作人员交给了常州站,站方派人把他送上了最近一趟到南京的列车,把他送回了南京。

但是由于该游客的手机在中国没有信号,所以与导游失去了联系。" 高铁1点28到的,但是1点28看不到他,他没中国手机,中国所有号码都不知道的,我们现在就不知道怎么去找他。" 发现旅客 " 丢了 " 以后,导游急疯了。

无奈之下,导游赶紧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该游客。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于文凯
高铁列车 高铁 外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