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试图逃避交警检查,掉头拐进交警大院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9-12 17:00

看看新闻9月12日报道,9月9日晚上8点多,江西赣州安远街头,一喝酒开车的男子遇到交警在查酒驾,赶紧拐弯,把车子停到了路边一个院子里。不过,让这名男子没想到的是,他停车的地方,就是交警大院。

图为江西赣州交警大队大门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

事情发生在9号晚上8点多,在江西赣州安远街头,交警正在查酒驾。酒后驾车的司机夏某开着皮卡车到这一路段,发现交警后,赶紧右转,把车子停到了一个院子里。

夏某说,当天晚上他经不住别人的劝,喝了两瓶啤酒,以为周末不查酒驾,就侥幸开车想回赣县。结果没开多远,就遇到交警查酒驾,由于人生地不熟,他就将车拐进了一个大院,想着借此躲过交警的检查。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拐进的院子正是交警大队的院子。

图为夏某开车拐进交警大院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


图为交警查到夏某酒驾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

经检测,夏某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42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暂扣6个月,还要罚款1500元。这回夏某可真的是"醉了",想耍小聪明,没想到却自投罗网。所以千万不要存着侥幸心理,应该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徐蕾
酒驾 交警 交警大队 醉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