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律师代理苏享茂自杀案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9-16 08:33

据澎湃新闻9月15日消息,澎湃新闻从王宝强离婚案律师张起淮处证实,他已接受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家属的委托,作为苏享茂自杀事件的代理律师。

张起淮@东方IC

苏享茂自杀事件曝光,源于9月8日的一则网帖,该帖子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被前妻翟某欣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

根据苏享茂家属和同学方面发布的信息,在苏享茂跳楼自杀前几个小时,陆续收到女方多条辱骂威胁恐吓消息。

数天来,翟欣欣被推上风口浪尖。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翟母委托了一位知情人士接受采访回应疑问。翟方否认了“骗婚集团”的说法,对于此前向苏享茂索要一千万一事,是因为“翟欣欣不想再婚,所以提出要一千万拿回去和父母生活、养老,这一千万是在离婚协议中写好的,是双方共同达成协议的,最终她收到了660万。”

知情人称,在得知苏享茂自杀后,翟欣欣非常悲痛,“她根本没想到苏会自杀,这几天她不吃不喝,谁也不见,妈妈在身边陪着,身体已经垮了。媒体采访她的家人、以前的同学、同事,她觉得非常丢人,压力很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也是2013年李天一案的被告方律师。该案中,被告李天一二审因强奸罪被判10年。

(澎湃新闻记者 林平)

责任编辑:王力
王宝强 明星八卦 离婚 婚外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