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台风起名”的候选名单公布:鸿鹄、皮皮虾、熊猫、祥云、天马……

来源: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

2017-09-25 20:07

上回咱们说到,9月12日,中央气象台发起“我给台风起名字”活动,9月13日至18日期间,在新浪微博平台上进行抽奖转发,就有机会成为3名台风命名候选人之一。

网友们热心高涨,该活动微博获得了超过9.5万次转发。19日,@顾同学呃 @鸭子大王_玖月 @如果迷茫找不到方向 三位幸运儿中奖,成为人生赢家。网友@鸭子大王_玖月 的爸妈得知后还以为这是诈骗,直到中央气象台搬出了宋英杰老师镇场子……

经过日夜折磨+追债,三名才华横溢的网友终于精选出九个台风候选名字。@中央气象台 今天(25日)下午在官微上公布了结果,分别是:

据悉,九个名字中的一个将代替被除名的台风“海马”最终被台风委员会正式承认。至此,该活动的线上阶段已告一段落,十一假期过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话说,大家比较喜欢哪个?

责任编辑:黎娜
台风 名字 中央气象台 活动 抽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