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买回宠物狗养了四天就死亡 宠物店:概不负责

来源:1818黄金眼

2017-09-26 09:01

据浙江卫视“1818黄金眼”栏目25日报道,杭州的小朱反映,他在杭州彭埠一家宠物店买了一条比熊,结果养了四天就死掉了,他怀疑宠物店卖给他的本来就是病狗。

“比熊”四天就死亡?

9月17号,小朱买了一条两个月大的白色比熊,当时他拍的几张照片显示,小狗都是无精打采地趴在地上,小朱说买回去后就一直如此。

小朱:“第三天它又开始不吃了,有点拉稀,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你去买点感冒药,治拉稀的。”

小朱说,当时他去宠物医院给小狗配了点兽药,吃了之后没效果,小狗在21号死掉了,等于自己才养了四天。

怀疑买到“星期狗”?

小朱:“我认为他原先,一开始就卖给我星期狗,就是带病的嘛。”

杭州彭埠宠物会所 唐老板:“他说星期狗,那你相信他,还是相信我,(那怎么会这么快就死掉),这么快死掉嘛,这个它有反应的,它是活的东西,我们商家只能保证,卖到你手上是健康的。”

所谓的星期狗,指的是买回去后养不过一个星期的病狗。

杭州彭埠宠物会所 唐老板:“你可以拿去检测,你到我这里检测也可以的,(怎么检测,狗都死了),是啊,你现在养死了,怎么检测,卖到你手上,我保证是健康的。”

宠物店:以半价再卖给小朱一条

宠物店客户登记表上,有一栏注意事项,内容是:“客户签字即认同本店销售宠物,概不负责,包括细小狗瘟,死亡与本店无关,不退、不换、不包。”经过协商,宠物会所的唐老板同意以半价再卖一条给小朱。

杭州彭埠宠物会所 唐老板:“他要养嘛,给他半价拿一个咯,可以的呀。”

小朱:“半价是多少呢。”

杭州彭埠宠物会所 唐老板:“你给个五百块钱无所谓了。”

可登记表上,小朱买的那条比熊明明是七百元。

杭州彭埠宠物会所 唐老板:“(他这里是写七百,半价是多少,你数学比我好),我跟你讲,他本来是买了八百,送了东西给他,(给他优惠咯),嗯,(算了,算了,那就三百五,给他一只好不好),我跟你讲,你不要搞个三百五,给个四百无所谓的,不要说三百五,难听死了。”

老板嫌三百五难听,最后,小朱又加了三十元,花了三百八十元在这里又定了一条比熊,约好一个星期之后,等消毒过后来领狗。

责任编辑:赵可心
杭州 宠物 宠物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