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又来了!攻占大学篮球场 赶走打球学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6 10:22

球场之争再现!近日,海南师范大学的篮球场上,每到晚上7点左右,一群大妈便出现了,她们打开音响跳广场舞,并将正在打篮球的学生赶走。


有学生拍下大妈赶走学生的视频,视频里介绍说,那些被赶的学生虽有一些情绪,但还是很不情愿地走开了。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大妈们成功赶走了学生,打开音响跳起了舞。

录制该视频的学生表示,大妈霸占球场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大概两个月,每天晚上7点左右,就有大妈们来到球场上跳舞;而只要有人在她们经常跳舞的地方打篮球,大妈们就会将其赶走,然后开始放音乐跳舞。


投篮学生被大妈包围

今年6月,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的篮球场内,发生了广场舞者和篮球爱好者因场地问题的冲突事件,此事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最终的处理结果是,管理方将白天拟定为篮球、羽毛球的使用时间,而到了晚上19点30分之后,则可以跳广场舞。

而对于海南师范大学内大妈霸占球场的事件,多数网友表示很愤慨,留言道:“篮球场是干嘛的不用说了吧?”“这是倚老卖老的最高境界吗?”

还有网友提出,这是学校的球场,大妈们没有理由来霸占:“1、这是篮球场;2、这是大学里的篮球场。”“学校的球场也来霸占,太没道理了吧。”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高雪滢
海南 广场舞 篮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