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子花27万天价纹眉 美容店称是“开运眉”还自比齐白石画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6 11:20

“这是开运眉,我们做的是面部相学磁场调整,而且艺术品的东西你没法用价格去衡量”。

近日陕西西安,黄小姐在一美容店纹眉祛痣花费27万,事后越想越后悔,美容师则对此作出了以上解释。

图自都市快报

据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栏目报道,黄女士称,美容店请了一个从北京来的老师,纹眉前说好的价格是3万,结果却加上祛痣花了27万。

陈老师当时说,不做这个眉毛,黄女士今年会出车祸、孩子生病,情感事业都会受到影响。

可做完所谓的“开运眉”回到家后,黄女士突然对这些夸张的说法起了疑心。

而在记者暗访时,陈老师的助理声称他们做的是“相学面部磁场调整”。

她还认为自家几十万的纹眉算便宜的:大咖级美容师纹的眉就像齐白石的画,能一样吗?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目前,黄女士正在与这家美容美发机构的工作人员就退款问题进行协商。

黄女士也表示,如果对方不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她将通过法律来维权。

近年,半永久纹眉悄然兴起,但因为纹眉闹心甚至打官司的也不只一起。

今年1月,成都女孩小陈因为被纹出一对“关公眉”,向美容店索赔,对方不答应,结果不了了之。

一个为美花钱,一个套路太深,律师也表示,因为存在个体感官的差异,小陈如果要维权,的确很难。

责任编辑:赵可心
美容 西安 索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