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劫持女人质 围观群众将其一拳击倒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9-26 11:41

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24日,辽宁沈阳一女子被一男子持西瓜刀劫持,女子多处被刺伤。情急之下,围观群众扑上前将该名男子一拳击倒在地。随后,持刀男子被警方带走,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地点为沈阳长青街东北装饰城一卖橱柜门市,据知情者称,持刀男子为黑龙江人,似与门市女老板认识。当天中午男子来到门市,手持长约20厘米的方头西瓜刀,随后与女老板的妹妹发生冲突。

男子持刀劫持女人质  来自视频截图

男子将刀架在该女子脖子上,情绪激动。女子双手握住西瓜刀,她的脸、脖子、双手均在挣扎中被刺伤,鲜血直流。

路人纷纷围拢对男子进行劝阻,同时拨打电话报警。

在两人僵持期间,一名围观路人趁着持刀男子低头瞬间,快速扑上前去,一拳击中男子面门,将其打倒在地。围观众人随即一拥而上,对男子进行群殴。

一名围观路人瞬间扑向持刀男子  来自视频截图

围观群众一拥而上  来自视频截图

事后,持刀男子被警方带走,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持刀男子被警方抓获  来自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称,最先扑上去的男子今年47岁,在装饰城工作有几年了,生性老实,人称“张师傅”。事后,大家纷纷为其胆量和不凡身手点赞。

张师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受伤的女士常出现在装饰城,虽然经常见到,但并没有说过话。“但见着那个场面,不管认识不认识,都得救人呀!”

责任编辑:周千千
群众 人质 辽宁 路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