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女子欲带11枚步枪子弹乘火车 子弹被没收

来源:西安商网

2017-10-02 08:36

据西安商网10月2日报道,“十一”国庆节当天,陕西榆林市清涧县的贺女士将11枚“未击发”的步枪子弹带进延安火车站,被延安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并受到治安处罚。

10月1日,延安火车站安检员胡金秀值机时,发现一名旅客的行包在安检仪中显示有意思危险品的影像,遂立即对该旅客的行包进行检查,发现其包内装有11枚步枪子弹,通过检查,发现这11枚子弹均未被击发。

经询问,贺某携带的这11枚子弹是自己去世的父亲留下的物品,贺女士的父亲以前是名军人,留下的这11枚子弹一直和父亲的军官证在一起,贺女士这次回老家就想把父亲的遗物一起带回去,但不知道这些子弹没有击发过,也不不让带进站内。

由于贺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已对其进行了相应的治安管理处罚并没收子弹。

责任编辑:于文凯
陕西 子弹 中国铁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