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陕西科技大学教授殴打环卫工 校方:已暂停其工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05 15:47

10月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陕西科技大学某教授殴打环卫女工人,引发网友热议。据悉,肇事者葛某已被校方暂停工作,正在配合公安机关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据此事的目击者@查派017 爆料,10月4日下午,一男一女在陕西科技大学殴打环卫女工。其中女的推搡环卫工,并且叫嚣:“我挣多少钱,你挣多少钱,你挡着我挣钱。”

男子欲上前殴打环卫工时,被博主喝阻,男子便倒车逃跑,被小区里的几名住户制止。现场有位大爷称:男的把环卫工打倒了,还上去踹了好几脚。有一个自称是男子助手的人,向警察解释:他是农村出身,在美国和日本待了几年才回国,不了解国情才打人的。

另外从他助手透露出的信息得知,该男子是陕西科技大学刚聘请回来的教授,刚给他投资了1000万的项目,而打人的女子,听说是陕西科技大学人事处的。

微博一经发出,舆论一片哗然,网友对二人的恶劣行径纷纷进行谴责。

10月5日凌晨,陕西科技大学发博回应称,已暂停打人者葛某岗位工作并成立专项工作组,正在配合公安机关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学校将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和责任认定,依据校纪校规对葛某进行严肃处理,有关情况将及时公布,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凌晨3点,陕西科技大学再度发文称,“据悉,葛某已于事件发生后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严重错误的,积极为对方就医治疗。葛某已向对方及其家属当面道歉,取到谅解。葛某表示接受学校对其的后续处理决定。事件发生时,在葛某一方的女性系其家属,非学校编制内人员。 ”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陕西 教授 大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