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孙大圣”被上千游客围住合影难脱身 搬“救兵”解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07 17:18

五行大山也压不住的孙行者,最近遭遇了“猴生”滑铁卢。面对国庆期间汹涌的人潮,他终于感受到了被支配的恐惧。

视频截图

10月6日,中国猴山——河南济源五龙口,景区工作人员“孙大圣”遭上千游客围追堵截,男女老少争相求合影。

游客太热情,一时失了“神通”难以脱身的大圣,脸上出现了一丝慌乱。

两丝慌乱。

师傅,“大师兄”快被游客抓走了!

怎么办,演出就要开始,还走走走走走不掉,协管同志,快救救我!

搬来救兵之后,“大圣”成功脱身。如今的“凡人”惹不起,溜了溜了。

看着“美猴王”这么狼狈,网友们很不客气地笑出了声。

太可怕了,我要回五指山!

其实,济源五龙口这位孙大圣,不是第一次上热门了,上次载着一车“神仙”上路,结果被查驾照的,就是他。

图自视觉中国

今年2月初,河南省济源市207国道上,交警在检查点拦下了“孙大圣”驾驶的一辆大巴车,令人更想不到的是,交警上车后,车上居然还坐着一车“神仙妖魔”,“唐僧师徒”、“财神”、“土地”、“小钻风”、“牛魔王”、“狮子精”、“白骨精”等等。

图自视觉中国

司机“孙大圣”向交警拿出驾照,并按要求当场除去翎毛和驾照上的照片比对,“二师兄”则拿着钉耙沮丧的站在旁边,在交警询问时,这些“神仙”和“妖精”们围在警察身边,场面甚是滑稽。

据了解,他们都是来自济源五龙口庙会的演员,正要下乡去演西游记,没想到刚出门上路就被交警拿住,经过认真询问和登记后,交警将他们放行。  

这件事火了之后,网友们调侃,今天筋斗云限行,老孙只能开大巴了……

责任编辑:黎娜
国庆 河南 旅游 旅游景点 孙悟空 合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