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白还是灰绿?白金蓝黑裙子之后又一图片让网友怀疑长了假眼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2 23:07

【观察者网 文/黎娜】还记得那条白金还是蓝黑的裙子吗?今天(10月12日),网友晒出一双鞋,让大家再次吵翻,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的那场辩论!

12日下午,网友@myOffer学无国界 发布了一张运动鞋的图片,并称:“办公室已经为这个炸开了,白金蓝黑后的又一争论,这个鞋到底是粉白还是灰绿?”

来,放大一点,大家看清楚哈!

粉白党:别说了,这是粉白!

灰绿党不管你们怎么说内心都毫无波动:不可能,完全是灰绿!

还有看出粉绿来的……

以及这种善变的。

别笑,还真有这样看花眼的。邻座一小编一开始站灰绿,十分钟后力挺是粉白的,他已经洗眼睛去了……

这怕是长了假眼了!原微博已经获得了近4万转发,@新浪四川 发起了投票,也已经有近4万网友参与,其中,只有8800多人选择了粉白,其余近3万网友都选择了灰绿。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灰绿党打开了PS,可以说是跟粉白没什么关系了。

但粉白党的技术小能手通过对手部的校色,还原图片得出结论,粉白。

还有网友扒出了这双鞋的原型,粉白的!

之所以很多人看出了是灰绿色,很有可能是拍照环境光线影响或者图片后期处理过的原因,像这样……

所以,你第一眼觉得这鞋是粉白还是灰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色彩 鞋子 话题 社交网络 网络走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