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网红”烤冷面店老板竟是多年逃犯 目前已被抓获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安无锡”

2017-10-13 16:20

他,是穿花衬衫的网红店老板;他,也是潜逃多年的外省逃犯……

10月8日晚,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民警抓获,现已移交河北省石家庄警方进一步处理。

无锡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12日推送了一篇文章——《一个网红小吃店老板的自白》。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平安无锡

以下为文章全文:

我是东北人,来无锡已经三年了。要不是你们找上门来,我甚至都快忘记自己是一个逃犯了。

三年前,我在石家庄开了一家小餐馆,虽不是大富大贵,但生活也是有滋有味。出事那天,我正在后厨切菜,听到老婆和别人吵架,走出去一看,是几个小混混非要把汽车停在店门口,我老婆怕影响生意,不让他们停车。我走出去时,对方不仅没有罢休,还一个劲的挑衅我。他们忘了,我手上还拿着刀……

鲜血溅到我脸上,我才从疯狂中清醒过来。我很后悔,可是我怕老婆和孩子没人照顾,我没有勇气自首。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逃离了石家庄,就想着到远一点的地方避一避,之前来过无锡,觉得挺好,就带他们来了。

刚来的时候,我也是害怕的,和老婆孩子分开住,自己架个小摊,大街小巷卖烤冷面,赚了点钱,我就试着去南禅寺租了小店面。我这个烤冷面在你们无锡挺受欢迎的,之前为了打广告,我特意买这件红绿花衬衫,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我卖的冷面价格实惠、分量足,生意越来越好,还上了美食榜,好多人来找我这个花衬衫老板的烤冷面吃。

在无锡三年了,人来人往,都没认出我来,我真的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虽然每次远远地看到警察,我都不由自主的紧张,悄悄溜走。没想到,还是让你们无锡警察给找到了。不过,也好,我再也不用让老婆孩子跟着提心吊胆过日子了。

出事之后,我只想找一个地方安静地烤冷面,但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谢谢你们,等收摊了才抓我,还帮我把手铐遮起来。当时真吓到了,不过,说真的,看到你们来,我竟然有一种释然的感觉。

我喜欢这里,将来出狱了,我还来无锡卖烤冷面。

责任编辑:赵可心
网络走红 走红 无锡 嫌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