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黑诊所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失误致孕妇引产打掉男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3 18:23

据浙江经视12日报道,杭州一对夫妻求子心切,到黑诊所查B超,检查结果是腹中胎儿为女性,他们便做了引产。万万没想到,产下的竟是男婴,而引产手术也导致这位母亲以后不能再生育了。


如今“生男生女都一样”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医院也不再提供胎儿性别鉴定服务,一些求子心切的家庭转而求助于江湖郎中、黑诊所,做胎儿性别鉴定和流产。

视频中的这对杭州夫妻已经生了两个女儿,表示想生个儿子。于是,姐姐经同事介绍,于10月2日将弟媳带到了杭州石桥一个黑诊所,花了500块钱做胎儿性别鉴定。

姐姐说,骗子做得跟医院的B超一般有模有样,最后一口咬定,弟媳肚子里的孩子是女儿。

于是,弟弟和弟媳到了永康的一家黑诊所做了引产手术,将4个月大的胎儿打掉。谁知,引产出来的竟然是个儿子。

姐姐说,由于弟媳之前都是剖腹生子,所以不管儿子女儿只能要这一胎了。由于做了引产手术,弟媳以后也不能再生育了。

这家人打算去找骗子讨说法,但骗子见他们上门之后,赶紧锁门逃跑。他们堵住后门之后报了警,警察联系房东开门,发现骗子已经离开。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这个骗子,但只有男女平等的观念深入人心,这些骗子才不再有可乘之机,这样的悲剧也不会重演。

家人在媒体面前叫苦连天,但网友们却一点不感到同情:

责任编辑:高雪滢
浙江 性别 性别平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