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察协同消防员 解救被困车底流浪猫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7 13:46

据看看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上海一名车主发现小区里的一只小野猫被卡在自家汽车的底盘内后,便立即报了警,赶来的警员与消防员在修车工的帮助下卸下了汽车底盘,顺利将小猫救出,挽救了一条生命。


(视频自腾讯)

当时,车主发现小猫被困在车底,就报了警。虹口嘉兴路派出所警员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施救。

(视频截图,下同)

虽然他们打开了汽车引擎盖,但小猫仍被死死卡住无法救出,救援陷入僵局。

于是,民警请来修车工帮忙,使用专业工具将汽车底盘拆下后,小猫才被顺利救出。

虽然小猫腿部受伤了,但命救回来了。负责救助的警员姜俊铭说:“这只猫能够被救活,当然心里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它毕竟也是一条生命。从警察的职业角度来讲,这只猫在车厢内,如果不去处理的话,对行车安全也存在一定的隐患。”

网友都觉得警察叔叔太暖啦!

还有,要提醒大家的是,天气转凉,流浪猫喜欢藏在暖和的汽车发动机底下,所以车主发动汽车前一定要小心。

责任编辑:魏其濛
上海 喵星人 被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