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行版iPhone X从郑州发货:一共76450台 台媒称苹果要出廉价版

来源:大河网、澎湃新闻

2017-10-19 16:30

据大河网10月18日报道,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销往国内的76450台苹果iPhoneX新型手机经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

图片来源:大河网

据介绍, 自9月13日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以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内某企业昼夜不停生产iPhoneX 、iPhone8等新型手机 。新型手机上市时间紧、进口货物数量大,为保障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首发,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主动与企业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缩短通关时间,提高通关效率;坚持提供7×24小时加班服务,满足企业发货需求;并做好后续监管,及时收集整理市场反馈信息, 制定有针对性的抽样检测计划。

另据澎湃新闻10月19日报道,苹果为iPhone发布十周年特别推出的智能手机iPhone X还没上市,关于廉价版的消息已经传了出来。

10月19日,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称,市场看好2018年iPhone的销售表现,苹果明年仍会推出新款iPhone X,并分为高阶与中低阶产品。其中,业内人士称高阶版本的代号为“里斯本”,中低阶产品代号则为“杭州”。上述报道援引市场分析称,苹果眼看近年中低阶手机市场占有率被中国大陆手机品牌厂瓜分,为抢占中低阶市场,苹果明年推出的中低阶产品也锁定中国大陆与印度市场,要让iPhone在高阶、中低阶产品都称王。

对于这一消息,苹果方面不作评论。

当天,台湾经济日报的另一则报道,还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受iPhone 8销售不如预期影响,苹果11、12月对相关供应链下调了iPhone 8与iPhone 8  Plus的订单量,幅度高达五成、几乎腰斩。供应链的消息称“今年相当罕见”,新产品才刚大量量产约1至3个月的时间,就被要求开始降量,“是十年首见。”

有分析认为,iPhone 8销量不及预期,主要还是因为苹果同步推出了更为高端的iPhone X,不少果粉可能是为了等待高端版iPhone,所以不愿出售购买iPhone 8。此外,iPhone 8开卖以来曝出的多起开裂事故,也让这款手机的销售蒙上了一层阴影。

按计划,iPhone X将在10月27日开始预售,11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童黎
河南 苹果 手机 iPhone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