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长阮成发:零容忍整治不合理“低价团”,强迫购物没有了

来源:中国日报

2017-10-19 19:19

据中国日报报道,19日,十九大代表、云南省省长阮成发在十九大云南团开放日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省政府出台22条措施旅游市场整治乱象,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铺天盖地的“低价团现象”没有了,强迫游客在指定场所购物现象没有了,旅游投诉大幅下降。

视频截图

中国之声报道称,阮成发表示,这几年云南一直加强对旅游市场的整治,突出“全域旅游”的概念,强调云南只有一个景区,就是云南。此外,云南对低价团零容忍,尽管现如今强迫购物没有了,但是变相安排购物的现象偶有发生,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云南将坚决斩断旅游行业的灰色利益链条。此前几年云南旅游投诉量曾高达全国前三位,今年已经降至全国倒数第六位。未来将全力推行“智慧旅游”、打造“一部手机游云南”,吃住行游购娱都可以在手机完成。

责任编辑:张晨静
云南 开放日 省长 旅游 旅游景点 零容忍 低价团 购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