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移动面馆45秒出面 食客感叹:好神奇 味道80分

来源:快科技

2017-10-24 09:03

据快科技10月23日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智能化时代正在加速向我们走来,各个行业都在探索利用智能化进行变革的可能性,餐饮也不例外。

图自梨视频截图,下同

继无人快餐工厂之后,无人移动面馆也悄然现身。在上海徐汇区就出现了一个无人移动面馆,饭点一到就会排起长龙队伍,食客只需要在屏幕上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面,等45秒就能出面,方便好吃。

据悉,无人移动面馆共有两种口味:酸汤肥牛和豚骨。食客选好后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完成支付,加上出面整个操作过程不出一分钟。对此,排队买面的顾客惊叹道:“好神奇!”

关于面的味道,食客吃完面条后评价:味道还可以,能打80分。

目前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进入各个行业,无人餐厅、无人超市、无人酒店已经在各地出现,现在吃个面都能无人化操作了,有网友慨叹道,看来地球即将步入无人时代了。

以下为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奕含
无人 面条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