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世卫总部英文发言 呼吁反艾滋病歧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24 16:41

日内瓦时间2017年10月23日上午10点,新生代偶像团体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演员关晓彤、王嘉、音乐家吴牧野等代表,应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的邀请前往日内瓦世卫总部参加其特别会面。此次四位中国青年代表受邀参与“带你一起看世界”公益行动,旨在以青春之名为“艾”发声,传递公益正能量。

易烊千玺作为拥有强大粉丝号召力的新生代正能量代表,在世卫总部就《拥抱不同,用关爱消除歧视》用英文进行发言,他表示:“我希望能鼓励更多人去了解正确的知识,为那些遭遇歧视的人发声。人们需要用正确的方式保护自己,也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对待他人。我想通过今天的活动帮助人们消除对艾滋病的无端恐惧。其实,我们唯一需要害怕的是误解。”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艾滋病 视频新闻 世卫组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