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因“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一事被上海市药监局紧急约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8 16:00

【观察者网综合】据上海市药监局网站10月28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事件,上海市食药监局紧急约谈美团点评总部负责人,责成企业高度重视,迅速查清事实,及时报告当地公安等部门,严肃处理涉事人员,及时回应公众关切,举一反三,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配送管理,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此前媒体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匿名爆料称,一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在送餐途中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在了里面,随后又正常派送。而这一切被电梯间的监控记录下来,并被发到网上。

根据爆料中视频监控图像显示,事发10月21日凌晨0:50分左右,该送餐员在电梯间打开外卖餐盒,并动了其中的饭菜。

10月26日美团对外公布了此事的调查结果。美团称:目前涉事配送员已经找到,按照美团外卖规章制度予以辞退。同时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已向用户致歉并取得了谅解。

责任编辑:于文凯
外卖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