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婚礼被布置成白色新娘拒进场 婚庆公司称忘了布置

来源:1818黄金眼

2017-10-30 08:04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看到白色婚礼现场,“我老婆当时都不要进场了 都不想结婚了!”

据1818黄金眼报道,10月22号,金先生在杭州举办了婚礼,他说这本该是自己的一件大喜事,可因为婚庆公司的会场布置问题,一家人都不开心。

用了白色调,新娘很生气

金先生:“反正我老婆当时都不要进场了,都不想结婚了,就这样,还是被我劝回来的。”

金先生今年31岁,婚礼定在10月22号。2月中旬他找到婚庆公司,9月底双方商量好婚礼外场和酒店内场的布置方案,费用是26500元。 结婚当天,他到了现场后发现有问题。

金先生:“草坪我们当初是跟他沟通好,是用香槟色主色调的,就是温馨暖心一点的,结果到了现场,所有的主色调是白色的,而且他那个白色就是已经假到不能再假了,那个假花,就是用塑料片纸剪下来的,白色我们这边习俗基本就是死人才会用到的,这点是我最生气的,所以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年纪大的那一批都在跟我们说,你们结婚怎么可能用白色就这样。”

很不愉快,团队说忘了布置?

金先生赶紧把家里人安抚好,想着先把他们带到酒店内场休息下,可进到内场,他更生气了。

金先生: “就是我们那个T台两边本身都是有花的装饰的,然后现场什么都没有,然后主舞台上两边本身也是有那种树啊,墩子什么的,然后到现场什么都没有。”

金先生说,当天婚礼过程中自己没见到婚礼策划师,婚礼虽然如期进行,但很不愉快。事后他找到婚庆公司。

金先生:“然后他们跟我说,他们在场的那个设计师还有设计团队忘了,忘了布置,就给我这么简单的一个答复,我们结婚一生只有一次的,他说他忘了,我怎么能接受,那换成你换位思考,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谁能接受,毕竟一生只有一次,不是吃饭买衣服。”

策划部:可能策划师没有理解意思

婚庆公司策划部的小葛说,自己一直负责金先生的婚礼策划,最终的效果图定下后,交给了当天的策划师。

小葛:“就是一开始是一个直的T台,两边是有花的,后来T台最前面加了一个拱门,然后我的效果图加了拱门,刚好把T台两边是挡掉的,所以他是看着效果图来做嘛(但是你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的?)这个就是可能就是,我跟现场那个策划师没有沟通到位吧,他没有理解我的意思(他说像有些花颜色都不对。)这个可能就是策划师不理解我的意思吧。”

希望退还策划费和当面道歉,公司还要考虑

小葛说,当天自己负责几场婚礼,金先生婚礼自己没在现场,交给了策划师负责,可能自己事情比较多,也没交代清楚,导致金先生婚礼的一些细节出了问题,自己一直在跟金先生协商,存在问题的部分可以退款,大概是8000块钱。

小葛:“我没有说我们做的对,我知道我的策划师现场是有问题的,但是像灯光音响这部分他是确实存在的,而且这部分并没有说有什么错怎样的。”

金先生:“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全国观众等下看看,你们这样说有没有道理,结婚不是说我到你家里去吃个饭,你今天饭做得差了,下次饭再做的好一点。”

金先生希望婚庆公司方面退还26500块策划费,同时当面道歉。小葛现场给领导打了电话,表示赔偿的事,公司会再考虑,三天之内给他回复。

责任编辑:赵可心
婚礼 杭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