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网红店“赵小姐不等位”全部关门

来源:上海百分百

2017-10-30 09:30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百分百(ID:news310)10月29日的文章,昔日上海网红店“赵小姐不等位”已经全部关门了。

(本文图自微信号“上海百分百”)

如今,在其首家店址——长乐路628号分别是一家海南菜店、一家泰国菜店和一家房产中介。

而在某点评网上搜索“赵小姐不等位”已经只剩下日月光一家店,而且这家店显示的是“歇业”状态。

说起“赵小姐不等位”可以说是上海第一代网红店。2013年在长乐路开业当时可是一夜爆红!

店老板是前上海电视台主持人赵若虹,因其曾在情景剧《开心公寓》中扮演的角色,人称“嗲妹妹”。

其老公笔名那多,悬疑小说家,已故萌芽主编赵长天的儿子,夫妻俩非常擅长包装炒作。“赵小姐不等位”虽然店面小座位少,但却很快就在年轻人中火爆起来,门口排队相当夸张,忙时甚至等上两个小时都是客气的。

还一鼓作气开了好多家分店。

然而,火爆归火爆,餐饮店最重要的归根结底还是味道。

网友对于“赵小姐不等位”的菜一直颇有微词,味道不好,地方昏暗,空间狭小,招牌菜我就呵呵了。难吃!千万别来!咸死卖盐的。太太太太难吃!

每次经过都有好多人排队,这天晚了看人不多就想来尝尝,结果感觉上当,东西难吃,环境挤得要命,价钱还贵,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排队,都是给谁忽悠来的?

那个盐烤虾快咸死我了。2个人7百多元就没几个菜,还没一道好吃的。“赵小姐不等位”真的是名(keng)声(die)在(wu)外(bi)啊!

后来,据说因为“不等位”门口等位的人太多,又在隔壁开了家主打西式蛋糕的甜品店。不过那味道一如既往的不被认同,当然现如今也都已经关门大吉了,而“赵小姐不等位”如今也真的无需等位了,所有分店的电话要么是空号、要么是忙音,点评网上已经显示“查无此店”,其微博也定格在今年4月12日,再无更新。

回头再看看魔都其它网红店,莫不如此。

光之乳酪


刚开业时号称“排队排到痴呆”,一度和喜茶、鲍师傅一起,被称为人民广场地区排队“三雄”,但随着其在上海及全国高速扩张,模仿者也及时出现。

现在光之乳酪柜台已无排队。为了促销还推出了第二个面包半价的优惠。

仰望包角布


门店一度在档口贴出告示,称排队时长超过5小时,为缓解排队每人限购两个。但网上很快出现大量质疑,网友称店家有故意降低出餐效率导致长时间排队:

“店内有两台煎饼机,却只开一台。”“看着排队人不多,下单之后却告诉我至少要等两个小时,还不许退单。”

现在,这股“包角布”热潮早已平息。排队?不存在的!

乌云冰淇淋


乌云冰淇淋头顶“韩国国民十大甜品”之名进驻上海,一时间成为“自拍必备”,排队时间动辄就是一小时。不过现在,乌云冰淇淋柜台前已经门厅冷落,全国各地的分店和模仿店也大批关门。

喜茶、鲍师傅


开业后立刻人气爆棚,排队时间更是长到7、8个小时,令人咋舌。

不过,很快被媒体爆出,雇佣黄牛排队,故意制造热门假象。一时间两店被推上风口浪尖,在质疑声中人气暴跌。

一笼小确幸、Farine面包店


一笼小确幸和Farine面包店,都是社交网站上的红人,门店前经常大排长队,但一笼小确幸因食物中毒事件被勒令停业。

Farine面包店因使用过期面粉被关停、老板潜逃,网红店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网红,得宠快,失宠更快,被捧得越高,往往摔得也更重。

责任编辑:魏其濛
上海 餐厅 关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