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司机”交通违法94次,记423分罚1.57万并被刑拘

来源:人民交通网等

2017-11-03 14:15

据人民交通网11月2日报道,10月18日,湖南双峰交警查获一名交通违法次数高达94条,累计记分423分,违法总额达15700元的交通“违法王”曾某某。

当天,双峰交警在路面巡逻时对一辆湘A牌照的小型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主曾某某持D证伪造驾驶证C证驾驶,民警经交通违法处罚系统查实,此车年检标志,有效期标志至2017年11月,再查其违法行为记录,民警大为惊讶,此车自2015年12月以来违法次数竞达94条。

(图自人民交通网)

据悉,车主曾某某系双峰花门镇人,60年生,近两年内曾因酒驾、准驾不符被双峰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罚并行政拘留过。其车辆活跃于双峰,娄底,湘潭,邵阳,衡阳,长沙六地,交通违法行为包括:伪造驾驶证,超速,闯红灯,未系安全带驾驶机动车,违法禁令标志标线指示,逆向行驶,酒驾,准驾不符,违法停车等。

双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车主曾某某说明其交通违法行为高达94次,共记分423分,罚款15700元,严重威胁到自身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时,自认为幸运“老司机”的曾某某辩解称“没有造成过交通安全事故,何来的违法?”对此,双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曾某某这样的“法盲”车主耐心地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目前,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宋秧贵、谢馨)

责任编辑:魏其濛
湖南 交通 违法 司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