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法官醉酒开庭致休庭 官方:已报请免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7 10:43

这两天,一段“湖南一法官醉卧法庭”的视频热传。

视频中,一男子趴在庭审现场,庭下则吵吵闹闹。

当事人唐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事情发生在8月22日,法官当天喝了酒导致休庭。

当天下午,当事人芦洪市法庭副庭长魏凯扬,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这个事)不是真的。”

视频请戳: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不过,7日凌晨,@永州市东安法院 发布通报称,初步查明,魏凯扬于8月22日与同学饮酒,导致下午开庭不能正常进行而宣布休庭后趴在审判席上休息。

法院称,该行为严重违反了公职人员工作期间严禁饮酒的规定,影响了庭审工作,损害了法官形象,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决定报请县人大常委会免去职务,对其违纪问题进一步立案审查

图自微博@永州市东安法院

另据封面新闻7日报道,记者向东安县人民法院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询问目前是否已经免去魏凯扬职务,对方表示不便进一步介绍。东安县委宣传部表示,有进一步情况将及时回复。

责任编辑:赵可心
喝酒 八项规定 公职 法官 醉酒 湖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