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子店中强行掳走7岁女童未遂,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8 13:45

11月7日,微博网友@蜗牛说科技 爆料称,晚上6点19分在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一男子看店里没有其他人,强行拐走了独自看店的小女孩。

以下是现场的监控视频:

当地政府官方微博今天中午就此事作出回应称,该男子在掳走女孩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制止,现已被警方抓获。

以下是警方通报原文:

11月7日18时38分许,大朗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走进大朗镇蔡边村一士多店欲将一名7岁女童抱走,被群众发现制止。

该男子逃跑,该女童未受伤害。 接报后,大朗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侦查,次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黄某堂(男,36岁,有吸毒史)被警方抓获。据黄某交待,其在大朗打工多年,事发前与多名老乡大量饮酒,对其行为无记忆。黄某被抓获时,仍处醉酒状态。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表示,这也太明目张胆了!

家长也有责任,不该晚上让小女孩独自一人看店。

然而,在这样的时刻,还有人造谣称:“已经辟谣了,这是日本的旧视频,不是在中国发生的”

店里的冰箱上清楚的打着加多宝的中文广告,百事可乐的冰柜上写的也是中文,到了这位这儿就成了“日本的旧视频”,更可怕的是还有634个不分青红皂白的人为他点赞。

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遇事多查多问,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简陋的谣言几乎已经没有藏身之地了。

责任编辑:肖晟仕
广东 儿童 安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