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公安在线分析清奇破案过程 有时候游戏玩的好确实是能立功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4 10:51

11月13日晚,@江宁公安在线 与网友们分享了一起盗窃案的侦破过程,全程画风清奇,不禁让警察蜀黍感慨,原来游戏玩得好确实也可以立功……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南京江宁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派出所接到鲁小姐报警称手机被偷,经警方了解,当天,鲁小姐家的房门跟入户的大门都忘了锁,甚至被盗的手机也没设锁……

随后鲁小姐又告知一个细节,当她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时,小偷竟然接了,因为他看到鲁小姐跟他喜欢玩同一款手游,于是邀请鲁小姐开黑。

警方调查过程中,鲁小姐突然又来了电话,称“小偷同意自己提出的300元买回手机的建议,还要跟她见面。”

最后,在双方约好的见面地点,嫌疑人雷某某被警方一举擒获,据雷某某交代,今年6月以来他采取拉门盗窃(看谁家没锁门)的方式多次得手,盗窃财物涉案价值3万余元。答应与鲁小姐见面还手机,其实是因为看到鲁小姐手机里的照片心怀不轨,意图通过打游戏勾搭的方式跟她套近乎。

目前,雷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看完全文,网友忍不住指出警察蜀黍的标题不恰当处指出,不是游戏玩得好可以立功,是长得好看可以“为所欲为”。

跑题了跑题了,警察蜀黍出这道题的用意是提醒大家,任何时候请务必锁好门,切记不要与犯罪分子私下相约见面。

翻页为具体破案过程。

责任编辑:黎娜
小偷 盗窃 刑拘 江苏 南京 雷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