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酒瓶袭击快递员 原因竟是“送货上门打扰了她休息”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4 18:12

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观察者网 视频/范唯】10月11日,长沙快递员许先生按规定给顾客送快递上门,对方迟迟不开门还脏话连篇,许先生忍无可忍用脚踹了门,等他准备回去继续送包裹时,被女子用啤酒瓶打伤,先后缝了十多针。而该女子打人的原因竟是“送货上门打扰了她休息”。目前,涉案女子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上午9时左右,许先生送货上门,可对方迟迟不开门还脏话连篇,许先生忍无可忍用脚踹了门。

当许先生再次回来准备送快递时,屋内的女子出来了,还带着一个破碎的啤酒瓶。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这名女子仍旧情绪激动,还试图咬办案人员的手臂。

据了解,打人女子19岁,至于打人的原因,竟是打扰了自己休息。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拘留。而为了不耽误派送快递,本该休息的许先生在简单治疗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视频新闻 快递 湖南 长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