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车祸现场微笑玩自拍 电台主持人被解聘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6 11:54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11月15日上午,安徽滁新高速颍上段发生连环交通事故,30余辆车相撞,18人遇难,多人受伤。

但是,颍上交通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却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微笑自拍,此举受到网友抨击。

15日晚,该主持人发视频的道歉;16日早上,@颍上交通音乐广播 发微博称,该主持人已被解聘,频道负责人被停职检查。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静姐姐的静

受大雾天气影响,15日上午,滁新高速阜阳段发生连环交通事故,30余辆车连环相撞,造成18人死亡,多人受伤,现场惨烈。

图片来源:市场星报

然而,有网友却发现,有媒体工作者竟然举着工作证,在废墟前比剪刀手微笑自拍。

该女子的衣服上明显写着“FM87.7”的字样,据了解,这是颍上交通音乐广播的频率。

@阜阳同城会 曝光的另一张照片中,还有一名身穿特警服装的人与其合影。

图片来源:@阜阳同城会

在如此惨烈的事故现场微笑自拍,这些照片刺痛了网友们的双眼,大家纷纷指责她没有同情心,愧对手上的媒体证:

有网友扒出了该女子的微博,微博资料显示,她叫凌某某,2016年从安徽省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专业毕业,职业是颍上交通音乐广播的DJ。

图片来源:凌某某微博

15日晚,凌某某清空了微博内容。

16日早晨6时许,颍上交通音乐广播官方微博证实了凌某某的身份,并表示已经对其进行解聘,相关频道负责人也被停职检查。

凌某某15日晚也在朋友圈发视频道歉,称自己之所以会在现场自拍,是因为现场的警员称自己是节目粉丝,希望能合影留念。她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蔑视生命的意思,“对于没有思考就习惯性咧嘴笑和比剪刀手,真诚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安徽 车祸 自拍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