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受罚驾驶员质疑交警也违章 交警支队:违章交警已被罚款

来源:北京青年报微博

2017-11-16 16:59

据北京青年报11月16日消息,11月15日,宁夏银川市宁东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在一处路口开展检查时,对一名未随车携带灭火器的驾驶员开具了简易处罚决定书。此时,驾驶员提出查看交警执勤警车是否有灭火器。经查看,执勤警车宁A0076未放置灭火器。此事被人拍成视频发到网上,引发很多网友关注。

图片来源:微博@银川交警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今天就此发布了“知错能改”的通告,通告中称,事发后,宁东交警大队对宁A0076警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在银川交警发布的罚单照片中可以看到,罚单上写有涉事警车的牌照和经马赛克处理的被处罚人姓名。

图片来源:微博@银川交警

被处罚人因2017年11月15日11:52在银麻线实施未配备有效灭火器具、反光警告标志的违法行为。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决定处以50元罚款。

责任编辑:肖晟仕
交警 违章 罚款 银川 宁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