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警察观摩中国执法办案区视频监控样板工程

来源:微信公号“CPS中安网”

2017-11-17 21:11

据微信公号“CPS中安网”17日消息,近日,2017 年公安部外警培训项目——约旦警察武力使用教官培训班学员一行 30余人,来到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开展警务考察与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考察应中国公安部外警培训项目而安排,考察过程中外警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到凯里市公安局智能执法办案中心、特巡警演练场及黔东南州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等地进行了考察观摩。凯里市公安局智能执法办案区全业务化的流程管理、台账信息电子化管理、执法监督一体化管理、完善的外部系统对接的特性给外警培训班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除了凯里市公安局智能执法办案区以外,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瓮安县的智能执法办案监督管理中心作为天地伟业的样板工程,自17年年初至今,同样迎来了天津市、 湖北省、福建省、山东省等各省市法制领导的参观学习,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中“智能”+“一体化”的特色功能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法治思维定制度,以规范制度约束民警,全面打造法治公安新形象。天地伟业作为业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