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高管高铁上暴打女子?公司回应:普通员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8 09:39

11月17日,一段“男子高铁车厢内暴打女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配文称“男子自称科大讯飞高管,在南京到合肥高铁上因争执暴打女子”。


17日下午,科大讯飞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涉事男子确系科大讯飞员工,并非网传的公司高管,而是基层销售管理人员,公司将依据员工管理条例严肃处理

科大讯飞官博在回应网友质疑时还强调,经核实,打人员工未在冲突过程中说明单位信息,只是配合调查做笔录时提供了相关信息。

另据紫牛新闻17日晚报道,合肥铁路警表示,事发后确实由他们铁路警方负责处理,但因为两方都称自己受了伤,警方先安排各自治伤,待伤好后再按照相关的程序处理。

“当事双方都是旅客,为座位引发的纠纷,原本不应该发生。我们警方介入处理后,双方当事人都称有伤,现在协调他们各自先去治伤,待伤好了,我们再依法处理。”王警官告诉记者,涉事打人的男子,可能是科大讯飞公司某销售部门的一名负责人。他称,警方已连夜就此展开调查,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有了处理情况,我们会及时向社会通报。”王警官对记者说。

被打女子自称今年33岁,身体多处有伤,要求去医院检查。到医院后,医生建议她手部要打石膏,两个星期不能拎重物及负重。另一方面,打人的男子称自己被女子的丈夫打了,也受了伤,要去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赵可心
高管 基层 中国员工 高铁 暴力冲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