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发现轿车后备箱有“手”在呼救 报警后发现是只鸭子

来源:看看新闻

2017-11-20 13:50

据看看新闻11月20日报道,12日晚上8点多,浙江杭州市滨江警方接到群众报警,说看到前面一辆车后备箱半开,露出的东西好像是一只手,这名群众不敢耽搁,立马报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非常重视,做好刑事案件的提前预判和准备。随后联系了报警人,拿到车载记录仪画面。

滨江区长河派出所民警李志安表示:“我们看到当时情况确实挺诡异的,车子后备箱门半开,确实里面有个东西动来动去,好像一只手在求救。”

随后民警根据车牌信息,核查这个车主,但是考虑到万一真是刑事案件,可能会置受害人于险境当中,于是他们通过视频监控,追踪这辆车的行动轨迹,为下一步可能发生的解救行动做准备。经过排查,民警了解到 ,这辆车的车主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警方联系了这名司机,谜底揭开了。

民警李志安说:“当晚他(司机)在萧山区新农都接到一单,这名女士买了一只活鸭,司机让她把鸭子放到后备箱,女士怕鸭子闷死,要求开着后备箱的门。”

原来报警司机看到的抖来抖去的并不是人手,而是鸭子的头。虽然只是一场乌龙,但是警方表示,后车司机及时报警是正确的选择,要为这名热心群众点赞。

责任编辑:黎娜
浙江 杭州 汽车 轿车 警察 误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