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秀当嘉宾被王思聪认成蕾哈娜 张靓颖自拍回应让网友笑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2 17:53

2017年维密秀现场,“站着看秀”王思聪贡献了一个梗:“神秘嘉宾蕾哈娜”!将表演的张靓颖看成蕾哈娜,有网友质疑他是不是故意的。不管有意无意,张靓颖一把接过这个梗,自己玩了起来。

11月20日晚,维密秀在上海开场,王思聪也去了。当天晚上微博上疯转一张截图,表演嘉宾登台的时候,王思聪眼疾手快,拍了侧影发朋友圈:“神秘嘉宾——蕾哈娜”

过了一会儿,“神秘嘉宾”转身,现在就是见证尴尬的时刻……根本不是蕾哈娜,是张靓颖!

张靓颖在“维密”上演唱 东方IC

于是,“神秘嘉宾蕾哈娜”就跟“东风日产文案如下”一样,成为这几天网友们的谈资。

蕾哈娜来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维密每年请来的嘉宾不是在乐坛有着相当地位,就是当年专辑大卖的歌手,蕾哈娜2012年也曾在维密舞台上出现过。

但是这肤色差得有点多吧……

图自@娱乐星扒客

是“撕葱”太激动还是这泡面头太眼熟?

有网友认为“娱乐圈纪委”并非看错,而是故意的这么说的,暗示张靓颖是“高仿蕾哈娜”。

图自@青春娱乐网

部分网友还认为张靓颖的打扮缺乏亚洲人的代表性。

张靓颖在维密演唱 arechal AuroreABACA / 东方IC

这就有点尴尬了……

但万万没想到,张靓颖站出来接梗了。11月21日,张靓颖微博发了一张“自拍”。

仔细一看,哪里是什么自拍,这就是蕾哈娜本人啊,你们这么会玩儿蕾哈娜知道不?

此举疑似回应王思聪把她错认成蕾哈娜的事情,随后王思聪点赞了此条微博,并且在下边评论了一串豪迈的哈哈哈哈,张靓颖则回敬一句“还以为是高仿同款……”

“神秘嘉宾蕾哈娜”对上“高仿同款王思聪”,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了!

责任编辑:黎娜
王思聪 张靓颖 维多利亚的秘密 误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