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被抓苦求警察:快送我去看守所,要错过饭点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8 14:0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问:惯偷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在线等,挺急的。

答:准确把握看守所的饭点,争取一顿都不错过。要选我为最佳答案哦~

近日,一名惯偷被抓后的反应让众多网民哭笑不得。这位“大侠”在被审讯时焦急地提出:“现在你们赶紧送我去看守所,看守所都是4点半吃晚饭,去晚了要吃不到的。

真不愧是有过11次盗窃前科的“老江湖”。

视频显示,嫌疑人王某涉嫌在上海嘉定区南翔医院实施偷窃,正在接受民警审问。面对民警“一下就偷了3部手机啊”的提问时,王某显得很是得意,讲起来有些滔滔不绝:“都在一个病房里面,我是早上凌晨进去拿的。我就这一个本事——顺手牵羊。其他我没有本事,你要是扒,没本事,不敢。”

对于为何选择到南翔行窃,王某的回答不经让小编想送他一首任贤齐的《任性》:“我想在每个看守所都待一次。”

最终,拥有多次“进宫”经验的王某显然已经不把被抓当一回事儿了,迫不及待地催促民警赶紧送他去看守所。民警让其不要着急,但王某略显激动地表示:“不是,到晚了晚饭吃不到,要肚子饿的(民警:一会儿给你买吃的)看守所都是4点半吃饭。”

一不留神就被“科普”了。

据报道,嫌疑人王某共有11次盗窃前科,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但对于这段视频,网民们也有话要说。

有网民认为,王某这是想吃遍所有看守所啊,侧面反映出来看守所的待遇不错。

“这是把去看守所当回家了,不能错过饭点。”

还有网民觉得警察叔叔语气有些宠溺……

这位网民似乎说到了重点:“年纪轻轻的吃看守所的饭。”

责任编辑:童黎
上海 视频新闻 小偷 看守所 偷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