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一物流园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1 21:05

据半岛都市报12月1日消息,12月1日下午4时50分左右,位于即墨南泉镇镇南三路的华俊物流园突发大火。现场冒起了浓烟,多个仓库被烧着,目前,大火仍在继续,消防部门早已赶赴现场,正在进行紧急救援。

现场图

下午5时许,正在物流园附近办公的阎先生看到窗外冒起了黑烟。随后,多名同事都发现了不对。他们走到窗外查看,发现是华俊物流产业园发生了火灾。有好几个仓库被烧着,冒着大火。

开车经过附近的姜先生说,周边的道路已经被封锁,车辆正在进行疏散。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进行紧急灭火。截止到下午5时50分许,大火仍在继续。在火灾现场,陆续有人员从里边被救出。过火的面积很大,但具体的原因大家都不知道。

此前,据媒体报道,华骏物流园由华骏集团投资建设,位于青岛即墨南泉,占地1500亩,处于青岛半小时经济圈内。园区拥有两条2.6公里长的铁路专用线,由华骏集团投资8000万元建成,直通胶济铁路。华骏物流园为山东省重点物流园区,入驻各类贸易企业700余家。华骏物流园集聚了钢材、木材、橡胶、卷纸、品等生产资料及生活资料。

即墨一物流园起大火 官方:全部疏散无伤亡

18点26分,即墨蓝村人民政府官微发布情况说明:2017年12月1日16时25分,即墨区蓝村镇华骏物流园一橡胶仓库发生火灾。发现火情后,即墨区人民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现场灭火、人员疏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目前,现场人员已全部疏散,无人员伤亡。

即墨蓝村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吕栋
山东 即墨 火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